普通会员

东莞市福锐喷砂器材行

喷砂枪 喷砂嘴 移动喷砂机配件 喷砂手套 高速喷砂枪 箱式喷砂机配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船舶厂打冲文丘里单进风喷沙枪喷砂枪头耐用型
船舶厂打冲文丘里单进风喷沙枪喷砂枪头耐用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7船舶厂打冲文丘里单进风喷沙枪喷砂枪头耐用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把
供货总量: 10000 把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2-01 23:37
  询价
详细信息

单进风喷砂枪(碳化硼)属于远射型的喷砂枪,就是一个喷嘴一次进风。

 

 双进风喷砂枪(碳化硼)属于高速型的喷砂枪,就是二次进风,前后两个喷嘴,二者之间有间隔,在间隔处的四周有八个小孔,在这种一大一小,一前一后的喷嘴布置形式中,由于高速气流的作用,产生一个足够大的负压,将周围的空气吸入到喷嘴内,使喷出的空气量大于进入喷嘴的压缩空气,磨料的出口速度又有提高,另外,双进风喷砂枪的出品端直径比单进风喷砂枪的大一些,磨料流的发散面要比单进风的大30%,清理效率自然更高。欢迎来电咨询!!质量保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