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东莞市福锐喷砂器材行

喷砂枪 喷砂嘴 移动喷砂机配件 喷砂手套 高速喷砂枪 箱式喷砂机配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自动虹吸箱式喷砂机用B型喷砂枪头 打沙枪头
自动虹吸箱式喷砂机用B型喷砂枪头 打沙枪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1自动虹吸箱式喷砂机用B型喷砂枪头 打沙枪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把
供货总量: 10000 把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2-01 23:37
  询价
详细信息

B型铝合金压铸喷砂枪,自动喷砂机专用喷枪,表面亮丽抛光,内罗纹喷砂枪,气管连接口直径13MM  . 

罗纹式(砂管通过砂嘴连接,喉箍锁紧)

喷砂机B型直插式和罗纹式铝合金压铸喷砂枪,酷似不锈钢表面但具有铝合金的轻巧易用特点,最主要此枪为出口设置,由铝合金经特殊流程一次性压铸而成,质量保证,使用寿命长.是用户选换喷砂枪的最佳选择.

负压式喷砂枪也就箱式喷砂机所用喷沙枪,有一个进气接口,一个进砂接口。
  由气体在喷砂枪内产气负压将砂材吸进喷砂内然后被气体带动冲出喷砂枪

适合配长度35/45/55/60/80/82MM,外径20/15MM。内径3/4/5/6/10/12MM的喷嘴,适用范围广。

欢迎来电咨询!!质量保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