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东莞市福锐喷砂器材行

喷砂枪 喷砂嘴 移动喷砂机配件 喷砂手套 高速喷砂枪 箱式喷砂机配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喷砂头盔防护服空气温度调节器 调温器 空气过滤器
喷砂头盔防护服空气温度调节器 调温器 空气过滤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5喷砂头盔防护服空气温度调节器 调温器 空气过滤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2-01 23:37
  询价
详细信息

空气温度调节器以过滤后的压缩空气为能源,空气流转化为冷气和热气,生态、洁净型的冷热发生器,空气温度调节器结构简单可靠。经过手柄调节可以得到温度适中,感觉舒适的呼吸空气,当压缩空气压力为0.4-0.7MPa时,调节温度范围为10-40℃。本空气温度调节器适用于喷砂行业以及表面处理行业, 温度调节器不能完全关闭,因此操作人员总是至少有最低所需的空气量的呼吸,保持头盔里有足够的压力和供气量。 温度调节器带有一个管带,调整环,以适应到54英寸的腰围。持久耐用的扣可固定和戴手套的手松绑。帮助通过保持喷砂工作人员带喷砂头盔在炎热的天气感到凉爽和在寒冷的天气感到温暖,不管在寒冷的冬天,还是酷热的夏季中都可以使用。可以提高生产力,耐用,轻巧舒适。

头盔整体采用ABS材质一次注塑成型,易损

采用了可调伸缩式帽托,适合不同头部尺寸的作业人员。

二、头盔进风透气弧度加长增宽,令进气速度放缓,减少之前发生的由于进气速度过快,导致眼睛干涩,呼吸困难的缺点。

询价单